新闻快讯

“教书育人,科研创新”——实验室多位老师获得学校奖项

发布时间:2018-09-17 

        新学期伊始,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教书育人奖”表彰大会暨秋季学期干部大会在闵行校区菁菁堂举行。

 

 

 

        大会隆重表彰了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教书育人奖”。实验室杨明老师获得教书育人奖(个人奖)一等奖,李少远老师主要参与的“创新人才培养团队”获得了教书育人奖(集体奖)一等奖,张卫东老师获得教书育人奖(个人奖)三等奖。

        7月28日,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科研工作会议在闵行校区举行,大会颁发了2018年科研成果奖。科研成果奖主要用于表彰在学术研究创新上做出重大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实验室席裕庚老师负责的“预测控制的原理研究与系统设计”获得科研成果一等奖,关新平老师负责的“工业无线网络监控系统关键技术与应用”获得科研成果二等奖。

        教书育人,科研创新,实验室各位老师挥洒汗水与热情,实现人生价值与意义。

上海交通大学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